回首頁
回首頁

法院等公家機關會承認你們的鑑定報告書嗎?
本公司所製作之鑑定報告書對於當事人所提出之爭議文書,係由專業人士以豐富的經驗、客觀的態度對其中爭議部份逐一檢視、分析,最後具體做出結論,讓證據說話。目前已有多處法院就民事文書鑑定的部份囑託本公司辦理,該項鑑定經法官採用即具有法定之公信力。

貴公司文書鑑定之專業人才具備何種資格?能否相信?
本公司所製作之鑑定報告書其結論皆需具結負擔法律責任,故本公司鑑定人員任用之資格必須曾經任職於『調查局』、『刑事警察局』或『中央警官學校』以及『憲兵學校』等單位,並從事科技鑑識工作或曾教授與鑑識工作相關科目之教官、講師等已退休人員為主,在文書鑑定的領域中,其鑽研年資深、辦案經驗豐富、操守端正。

我有有爭議的印鑑及筆跡要鑑定,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嗎?
委託人除該準備所爭議之印鑑原鑑(印跡正影本亦可)、所爭議之筆跡正本(影本亦可)。應多蒐集提供所爭議之筆跡、印跡資料於爭議前書寫以及正常條件下蓋印之證據。

鑑定的時間需要多久?費用是如何計算呢?
一般案件大約7~8個工作天即可完成,送鑑資料繁複者需另計,費用則需視送鑑資料之多寡計算,為了讓我們了解客戶的問題所在歡迎跟我們連絡。

我的文書證據曾經被相關單位『調查局』、『刑事警察局』、『中央警官學校』、『憲兵學校』以及其他單位鑑定過,可是對於結果不服,你們可以幫助我嗎?
當然可以,有些時候相關單位任務過於繁重又受限於送鑑資料不足、鑑定時限過促、鑑定角度相異等等因素,致使鑑定過程無詳細之解釋,鑑定之結論無法使當事人信服,我們經驗豐富的鑑定專家定能找出其中啟人疑竇的部份並詳細說明以釐真相。

送鑑資料準備的多寡會影響鑑定報告的正確性嗎?
每一個案件我們都是就所獲得的證據提出看法,當事人蒐集的資料越多越詳盡,製作出來的報告越具說服力。

外文筆跡是否可以鑑定?
當然可以,只要有適當的比對資料,任何文字甚至於數字皆可鑑定,惟數字鑑定部份,其比對資料必須以爭議前所書寫之筆跡為主,現場或發生爭議後所書寫之筆跡,僅只能作為參考。

印文的鑑定是採用高科技儀器嗎?
是的!我們會視送鑑資料的蓋印條件以及其清析度作最適當之處理,一般而言印文的鑑定皆必須以數位化設備加以比對,方可做出結論。

筆跡的鑑定是採用高科技儀器嗎?
答案是否定的,筆跡的鑑定係視其筆韻、筆序、佈局、運筆用力習慣等多項要領方可辨認出其相符與否,這些皆需倚賴專業人才依豐富之工作經驗辦理,目前世界上並無任何儀器可以取代。

我有相關文書鑑定的問題想當面請教專家可以嗎?
可以,我們提供收費資詢回答任何有關於文書鑑定的問題。
 
全球鑑定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105松山區民族東路650號2樓 電話:(02)2562-3388 傳真:(02)2562-3399 
免付費電話0800-300567

本站之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任意複製、轉貼、引用,違者依法追究。
芸蝬脩閮剛 Website Info.